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莫耶斯暗示不需强留鲁尼 小胖惹怒曼联众多老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莫耶斯暗示不需强留鲁尼 小胖惹怒曼联众多老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亚洲行,曼联成绩糟糕,5场比赛仅取得2胜1平2负;回到欧洲,曼联热身赛战绩不佳的情况继续,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对阵AIK的比赛,双方最终1-1收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尼的转会情况自然成为所有球迷和记者关心的话题,曼联新帅莫耶斯做出了相应的回答,称不知肩膀受伤的小胖要等到多久才能够复出。“上周五,鲁尼感到肩膀不舒服,所以我觉得他不适合出场,当然我也不能确定他什么时候复出,他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比赛,他能否出战社区盾,我必须要慎重考虑。”曼联主帅莫耶斯说,“我不清楚鲁尼对转会有什么看法,因为我没有与他就这件事儿与他交流过,我不确定他能否回来,但我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我没有必要劝任何人为曼联死心塌地的踢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