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绿军真核复出推迟或缺席揭幕战 曝朗多12月归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绿军真核复出推迟或缺席揭幕战 曝朗多12月归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多次在公众场合表示拉-朗多恢复神速,并且其本人也多次表态希望能够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从而能够参加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不过事情是否真的如安吉透露的那么乐观?经历过膝盖手术的朗多真能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对此凯尔特人球员贾里德-萨林杰却有不同的看法,“朗多的确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希望他在12月份能够重新回到赛场。”萨林杰说道。上赛季一月份凯尔特人全明星控卫拉简-朗多确诊右腿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随后进行手术,预计康复期为六个月,不过要想回到赛场却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