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3东亚运动会视频 视频-东亚运动会男双10米跳台 高昂/胡起源夺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东亚运动会男双10米跳台 高昂/胡起源夺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3年天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我国高昂/胡起源组合以446.64分获得冠军,韩国吴哈楠(HARAM WOO)/金永南(YEONGNAM KIM)组合以411.06分获得额亚军,季军是朝鲜金胜博(SUN BOM KIM)/徐明革(MYONG HYOK SO )组合,他们的得分是393.60分。日本大塚千明(CHIAKI OTSUKA)/白木(SUGURU SHIRAKI)组合垫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