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网球视频 视频-海峡组合明年将分手 彭帅将专注单打比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海峡组合明年将分手 彭帅将专注单打比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刚在年终总决赛上夺冠的彭帅/谢淑薇下赛季将“分手”。据谢淑薇的父亲谢子龙介绍,彭帅下赛季将以单打为主,“海峡组合”可能只在大满贯赛中合作。中网期间,彭帅曾透露下赛季或将与谢淑薇分开,并笑称“合久必分”。总决赛期间被问及此事时,彭帅开玩笑称,要看两人在土耳其的表现了。不过,即便最终在总决赛夺冠,“海峡组合”下赛季仍免不了拆开。因为彭帅要专注于单打,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彭帅单打排名较高,谢淑薇单打排名比较低,谢淑薇要经常赶场参加资格赛,这会影响两人的时间。目前,彭帅/谢淑薇排名世界第2,距世界第1仅有265分差距,如果能把握住澳网前后的几站比赛,很可能登顶。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