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2013-2014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CBA集锦-胡雪峰22+7+6+7 江苏102-83胜辽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胡雪峰22+7+6+7 江苏102-83胜辽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2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6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辽宁药都本溪,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大面积伤病,辽宁最近势头不错,取得两连胜,战绩和实力,都强于江苏。本场比赛,两队上半场防守都不强,进攻节奏十分快,上半场两队争夺激烈,分差没有拉开。下半场双外援比拼,显然江苏更胜一筹,辽宁进攻过于倚重琼斯,外援体力下降后,江苏多点开花,摧枯拉朽最多将分差拉开到21分。最终,江苏主场102-83战胜辽宁,取得两连胜。辽宁外援琼斯砍下的38分打水漂,球队两连胜被终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