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易建联沦为主帅替罪羊 经纪人调节反激化矛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12: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客户受欺负,经纪人出头。在易建联常规赛最后时期被篮网一再冷藏之后,他的大牌经纪人费根主动出击,通过美国权威媒体指责篮网将阿联当成了替罪羊,尤其主教练弗兰克,他显然在为自己执教不力找替罪羊,称篮网无法杀入季后赛,是因为弃用阿联的结果。因为在阿联受伤之前,篮网的战绩为18胜18负,在东部排在第六,而阿联缺阵,篮网只有6胜10负,而在易建联手指受伤之后到魔术赛前,篮网的战绩则只有14胜29负。一支东部第六的球队跌到东部前十之外,这显然是弗兰克执教不力的责任。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