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火箭口号成比赛获胜预言 球风硬朗见红常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面对常规赛横扫自己的西部老大湖人,火箭次轮第一场出人意料地以100-92击败了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巴蒂尔在这场比赛中被武贾西奇打伤左眉骨,赛场喋血,而自巴蒂尔血洒赛场之后,火箭压制住了湖人的数次反击,自始至终没有给他们任何翻盘的机会。

  而翻开姚明加盟火箭后的纪录,火箭屡屡有球员赛场喋血的比赛发生,仅拿姚明来说,自2002年11月22日和小牛的比赛中手指被打出出血,中国巨人第一次血染征袍起,先后有10余次流血事件,福克斯、内斯特洛维奇、亨特、斯卡拉布莱恩等人让姚明的下巴、眉骨等部位很是受伤。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