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汇丰赛首轮伍兹第六 感觉不错将继续努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汇丰赛首轮伍兹第六 感觉不错将继续努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世锦赛-2010年汇丰冠军赛战罢第一轮。结果,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a)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排名榜首。   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暂列第二,他在今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斯滕森、日本人池田、韩国人卢乘烈均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同时并列第三名;老虎伍兹以68杆收场,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并列第六位;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9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