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与帕克分手依旧抢手 格莱美宠儿求爱伊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与帕克分手依旧抢手 格莱美宠儿求爱伊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伊娃与帕克的离婚过程曲折而漫长,不过显然结局已经注定。面对帕克的不忠,伊娃深感受伤,尤其是帕克竟然与前队友妻子有染,现在还有其他一些女人承认曾与帕克有过鱼水之欢。伊娃已经决定洗去爱情纹身,不过在与帕克闹出离婚事件后,有许多好莱坞明星站出来表示希望与伊娃约会。伊娃虽然不高,但是身材火爆性感,有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抢占从前帕克的位置。根据《数码间谍》透露的消息,在好莱坞喜剧电影明星丹尼-库克之后,美国音乐人约翰-梅耶也疯狂的迷恋上这位“绝望主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