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极限 > 视频-54岁硬汉挑战生命极限 独手独腿攀登山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54岁硬汉挑战生命极限 独手独腿攀登山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了部分左手、两根右手指、整只右脚以及整条左腿,这样的人可以登山吗?54岁的英国人斯蒂芬·波尔最近做到了利用特制的残疾人登山装备,他在自己的家乡登上了一座小山。虽然山不大,但对于波尔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天大的奇迹了。波尔重新登顶成功后,激动得泣不成声,他说受伤期间,自己做梦都在想着登山,“我真的不想被生活打败!”他特地感谢了迈尔斯。其实波尔重新登山已经是对迈尔斯最大的感谢,最近,英国义肢协会将年度大奖颁给了迈尔斯,在颁奖大会上,义肢协会高度评价迈尔斯的“残疾人冰斧”,认为这是一个“奥斯卡级别的发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