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 > 2011世界九球赛女子组 > 台球神童王也参加北京9球赛 11岁女孩战日冠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台球神童王也参加北京9球赛 11岁女孩战日冠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科健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已于北京时间4月25 日揭开战幕,15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男女花式撞球高手为首日的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出线席位展开交手。在这些选手中,除了受到热烈追捧的吴珈庆和赵丰邦等世界冠军外,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 “ 非著名球手 ”,年仅11岁的河北小姑娘王也就是其中之一。王也是在父亲的陪伴下从老家河北赶到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现场的,这位痴迷台球的小姑娘已经有不短的球龄,此前她多次参加北京市或者河北当地的一些台球比赛,也参加过全国中式八球的比赛,取得过不小的成绩。在她幼小的心灵中,偶像的位置全部都给了与台球相关的人,足见她对台球的情有独钟。但这次比赛,小王也运气不佳,抽到了实力超强的日本选手福家美幸,这位日本名将曾经多次夺得全国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