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0/11赛季 > 五佳球-其他 > 视频-布冯赛季集锦 第一门将退去光环巨星陨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布冯赛季集锦 第一门将退去光环巨星陨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足球场上的“天才少年”很多,但如果在这4个字后面加上“门神”二字,恐怕就屈指可数了。然而,詹路易吉·布冯就是这样的一个天才。英雄自古多磨难,布冯在经历些许风雨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期。2001-02赛季结束后,布冯以4600万美元转会尤文图斯队,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随着年龄的增大,布冯身上的伤病在增加,2005-2006赛季,布冯在赛季初贝鲁斯科尼杯上肩膀受伤缺席了半个赛季,而本赛季,布冯也是带着伤痛打完的。下面我们为您带来本赛季布冯集锦,第一门将退去光环巨星陨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