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热火选秀瞄准组织后卫 杜克妖星或辅佐三巨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热火选秀瞄准组织后卫 杜克妖星或辅佐三巨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副总裁切特-卡默勒透露,热火选秀首选是组织后卫。热火试训了多名组织后卫,2010年NCAA冠军队成员,来自杜克大学的诺兰-史密斯有可能被热火摘下辅佐三巨头。由于组织后卫人手严重不足,热火最近这段时间的选秀试训,考察组织后卫是主题。杜克大学的史密斯、堪萨斯大学的约什-塞尔比、华盛顿大学的伊塞亚-托马斯和 UCLA的马尔科姆-李接受了热火的试训。“就组织后卫而言,我认为他们很多都是双能卫,”卡默勒说,“虽然他们打攻击后卫可能要更多一些,但他们都能够在NBA打组织后卫。”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