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魔兽借行为艺术恶搞卡特 微博嘲讽詹姆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魔兽借行为艺术恶搞卡特 微博嘲讽詹姆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休赛期,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迷上了一种行为艺术:趴街(Planking)。而且,"魔兽"还借用这种古怪行为戏谑了文斯-卡特。趴街指的是人全身笔直地趴在各种建筑物体上,只支撑着腹部,并将这一切行为的照片传到网络上供网友欣赏。魔兽"霍华德和队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这项行为艺术的追随者.两人还在同一地方玩起了趴街。在奥兰多当地一个酒店门口,霍华德和阿里纳斯合作完成了一次趴街。最近,他开始拿前队友文斯-卡特开玩笑。在Twitter上,霍华德贴出一张文斯-卡特倒地的图片,并给出了图片注释:"卡特也在玩趴街呢!"。实际上,这只是正常比赛中的一个场景,文斯卡特受伤倒地,面部朝下,刚好匹配了这项行为艺术的基本规则。霍华德的戏谑行为不止于此。就在今天,他又在Twitter上更新了一条微博,内容直指季后赛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哈哈,勒布朗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南海滩,但将自己的发际线留在了克利夫兰。"霍华德在回复一位粉丝的微博时这样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