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NBA为火箭开后门 莫雷将参加姚明发布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NBA为火箭开后门 莫雷将参加姚明发布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小巨人”姚明将在上海浦东召开新闻发布会,极有可能亲口证实退役的消息。由于NBA正陷入停摆 ,因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火箭并没有接触过姚明。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NBA官方已批准火箭官员参加姚明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据悉火箭总经理莫雷将代表球队出席,而他本人也已坐上了前往上海的航班。这是一周来联盟第2次为火箭开绿灯,前不久火箭球星凯文-马丁在佛罗里达举办了婚礼,洛瑞和前火箭控卫布鲁克斯在得到联盟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了婚礼,不过在婚礼现场球员之间并没有进行交流。而这次姚明在家乡举办关于退役的新闻发布会,联盟同意火箭官员能前来上海参加,于是莫雷决定亲自代表球队出席,以表示火箭高层对于姚明的肯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