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姚明退役 > 其他视频 > 视频-网友姚明模仿秀 大力金刚夺冠获签名篮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网友姚明模仿秀 大力金刚夺冠获签名篮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姚明官方网站举办的姚明网友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聚会的主题就叫“姚部可及”。姚明穿着淡蓝色衬衫和深蓝色牛仔裤。聚会中有两项游戏,第二项游戏最好玩,挑出六位网友来做姚明模仿秀,看谁最像。六位评委分别是姚明自己、他的中方经纪人陆浩、从前的翻译潘克伦、体能训练师法尔松、本报副总编杨毅和体坛周报的记者朱骏炜。六位网友分别表演了六个场景,唤醒了大家在姚明征战NBA历程中的点滴回忆。做得最像的是“大力金刚”,他把三年前姚明在宣传片中打太极的一幕重新展现在大家眼前,最后从后腰上抽出一件姚明球衣,当作毛巾往肩上一搭说:“我喜欢这比赛。”“大力金刚”当之无愧拿了冠军,姚明亮给他99分,他因此得到了全场第二个姚明签名篮球。本次聚会,总共发出签名篮球6个,11件火箭球衣,杯子12个,照片23张。姚明与网友共同度了欢乐的一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