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十六轮 > 曼联VS巡游者前瞻 红魔中后场吃紧鲁尼延续状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曼联VS巡游者前瞻 红魔中后场吃紧鲁尼延续状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点整,英超第16轮将火热开战,红魔曼联率先出战,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女王公园,由于本轮曼城将和阿森纳强强对话,因此一旦红魔取胜就极有可能重登积分榜榜首,相信爵爷不会让大好机会溜走。双方近7年仅在08年联赛杯交手过一次,曼联主场1-0小胜对手。经历欧冠出局后,曼联虽然以一场4-1宣告强势反弹,但伤病隐忧始终在老特拉福德阴魂不散。后卫、中场、前锋三线阵容捉襟见肘,几乎是阿森纳在赛季初期的翻版,弗爵也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而且近期又传出弗莱彻无限期缺阵与维迪奇赛季报销的消息。这使得曼联的中后场防守更加脆弱,不过好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进攻并不犀利,平均每场仅进一球。鲁尼在上一场比赛重新找到状态梅开二度,如果他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相信曼联取胜将不是问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