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十六轮 > 视频-利物浦VS维拉前瞻 苏亚雷斯发挥决定成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利物浦VS维拉前瞻 苏亚雷斯发挥决定成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2点,利物浦将客场挑战维拉。在力克切尔西阻击曼城后,客场负于富勒姆的利物浦被冠以“杀富济贫”的尴尬头衔。在两队过往交锋中,双方互有胜负,利物浦并不占优势。没有了卢卡斯的利物浦想要挺直腰杆,还要看亚当和最近被足总紧盯的苏亚雷斯的表现。实际上,利物浦虽然相比英超其他豪门来说攻击力一般,但比起其他球队却是强出一截。苏亚雷斯刚打破两个月的联赛进球荒,不过他有多次助攻和被门柱门楣挡住的纪录,更多的是运气问题,一旦打破了这个怪圈,苏亚雷斯的火力被释放,利物浦的攻击力并不成问题。在上轮他除了攻入一球外,还送出四次威胁性传球,形成一次单刀和一次中门柱,可见利物浦的攻击线仍然值得信任。防守方面一贯是利物浦的强项,无论是强队还是弱队,都很难让利物浦防线崩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