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JR姐姐向观众席竖中指 女友欲与球迷动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JR姐姐向观众席竖中指 女友欲与球迷动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天津男篮昨晚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第三节最后阶段,两队比分胶着,场上火药味十足。天津队小将孟祥龙对JR进行贴身防守,两人连续出现身体接触,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越来越激动。JR姐姐不远处的一名球迷向场内投掷了一个揉成一团的充气棒,JR姐姐立刻起身与对方理论,两人隔着观众和保安对骂。随后,JR的女友站起来怒视球迷,并一度要动手,但很快被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后JR的姐姐、女友和朋友被现场工作人员请出球场,但JR姐姐在离开球场时,面带笑容地用双手向观众席做出不雅手势,此举再次激怒了现场球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