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丁俊晖被指消极比赛 网上抱怨:太坑爹了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丁俊晖被指消极比赛 网上抱怨:太坑爹了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日晚,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继续在柏林进行。一场焦点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爆冷3-5负于于德陆,无缘第二轮。赛后丁俊晖网上表示今天输球很郁闷,还被台联罚钱了,对于此丁俊晖也很无奈。 全场比赛的争议发生在第二局后半段,于德陆上手单杆拿下68分,之后失误留给丁俊晖机会。丁俊晖把握住机会连续进攻,不过在拿下16分之后,进攻一颗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失误,在和于德陆眼神交流之后,丁俊晖在台面还有59分之时选择认输,开始下一局。 正是这个主动认输的行为,被台联认为是消极比赛,有让球之嫌,因此对丁俊晖处以250英镑的罚款。丁俊晖网上表示,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勒个去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