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丁俊晖破冠军荒 曝神秘女友称已在英买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丁俊晖破冠军荒 曝神秘女友称已在英买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19日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上以9-6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赢下职业生涯首座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同时将个人排名赛冠军数增加至5个。丁俊晖和塞尔比本场比赛进攻端均有上佳表现,两人在比赛里上演了一场“破百”大戏。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24岁的丁俊晖还透露身边已有一位英文名叫“Apple”的贤惠女友,照顾自己生活,让自己可以安心打球。此外,丁俊晖两天前还在英国谢菲尔德附近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小丁表示,将会在车库里放上斯诺克台案。至于车子放哪?丁俊晖笑称:“我可以停外面,毕竟台案可比车子宝贝多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