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12斯诺克中国赛视频 > 视频集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艾伯顿5-2吕昊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艾伯顿5-2吕昊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首局比赛中,吕昊天一度控制了主动权,上手连得30分后领先。但随后的安全球争夺中出现失误,艾伯顿上手单杆连得6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了防守争夺,有着磨王称号的艾伯顿防守功力十分强悍,乱战中艾伯顿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艾伯顿控制了主动权,单杆拿下48分反超。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吕昊天获得上手机会,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吕昊天获得上手机会取得59-13领先。艾伯顿进攻出现失误再度给了吕昊天机会,小将没有错失上手连得33分成功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了开局阶段的缠斗后,艾伯顿控制了主动权,77-2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艾伯顿继续掌控者主动,率先上手拿下48分,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上手拿下26分,但随后艾伯顿长台拼球上手占据主动,随后两度上手拿下73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吕昊天,艾伯顿晋级正赛后将在首轮对阵史蒂文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