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被助者曝张尚武真实目的 树立形象掩盖要钱本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被助者曝张尚武真实目的 树立形象掩盖要钱本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前国家体操队队员张尚武“助人事件”再起风波。张尚武口中的“被救助者”倪梨雀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张尚武“助人”事件,是他自己“策划”好的,二人之前根本不认识。4月3日晚,前国家体操队队员张尚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我希望能得到各位网友们的经济支持”,并将印有自己卡号的银行卡的照片上传。张尚武的这一举动也遭到了不少网友质疑,张尚武自称他这次想帮助的是一个浙江女孩,她叫倪梨雀,我和她也认识,她曾经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处境也很艰难。 而事件主角“被帮助者”倪梨雀表示张尚武临时交代她,一定要说我和他以前就认识的,把困难和记者说。但其实,我和张尚武根本就不认识。他真实目的就是让网友减少对他的攻击,为自己树立“助人”的形象。倪梨雀发表微博只是想警醒大家以后搞体育记得退役前做好全身检查,提醒大家别再上演悲剧,没想到得到的“帮助”是成了张尚武的“挡箭牌”,自己并不需要别人的资助。或许确实认识到自己这次的行为“恶劣”,张尚武在昨晚又连续发微博,疑似请求原谅,钱丢了可以再挣,名声不好我可以用我的实际行动在争回来。我又没有杀人放火,罪大恶极。我也把这次当成历练心胸的机会……网友,再爱我一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