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中泰搏击赛开创先河 泰拳王1挑2已被批准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泰搏击赛开创先河 泰拳王1挑2已被批准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重庆黔江搏击赛暨世界泰拳王中国挑战赛将于4月21日晚在黔江体育馆举行。世界泰拳王马库斯曾在3月26日发出致全国拳迷公开信,希望能借助拳迷的力量有机会去黔江比赛,并表示如果没有合适的选手,他愿意在当晚以同一标准与两名中国选手比赛。对此,黔江赛组委会一直未有正式回应。今日黔江搏击赛组委会就马库斯公开信正式回复,4月21日黔江搏击赛将邀请西蒙-马库斯参加,并正式接受马库斯提出的当晚与两名中国选手比赛的要求,届时中方将安排两名中国选手与马库斯比赛。比赛规则将按中泰功夫对抗进行。一挑二将安排在第五场和第六场连续进行,马库斯中间不休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