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14岁中锋前途受关注 身高196已入北京三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14岁中锋前途受关注 身高196已入北京三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贴在脑袋的卷发,他的外形会让你不由自主的联想起NBA的美国篮球员。但他只是一个普通14岁身高1米96的北京小孩。他身份证上的全名是塔瑞克-加尼尤,其父亲老加尼尤是个非洲裔的美国人,老加尼尤曾是一名NBA球员,没有太多显赫的战绩。小塔还有一个中国味更浓的名字,丘天,这是妈妈的姓氏,其母亲是则是一位纯正的北京人。塔瑞克也早早吸引了北京首钢男篮的注意,这个小学毕业时就身高1.86米的小男孩,让多年未培养出优秀中锋的北京队求贤若渴。在下定决心走专业篮球之路后,塔瑞克也在2011年年底顺理成章地成为北京男篮三队的一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