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曝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离任 蔡振华或接班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离任 蔡振华或接班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曝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离任,蔡振华或接班。 今天,一则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确认将调任训练局局长的消息被广泛传播,这也预示着正式进入新的奥运周期,继2月的调整后,国家体育总局对下属中心、总局机关有关司领导的调整进入高潮。历届奥运会后,体育总局及其下属项目管理中心或多或少都有人员变动,而在伦敦奥运会后,由于年龄、轮岗等原因,体育总局从上到下的领导变动规模都大于过去。除体育总局机关部门司领导和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的大幅调整外,体育总局高层也面临变动。就在全国两会开始前夕,香港媒体曝出一则重磅消息,该消息称,现任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离任,而他的接替者并不是外界传闻的“空降兵”,而是昔日的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现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于这则消息的真伪,即便体育总局内部人员也无法确认。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