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视频-山西进京保留本土球员 裤衩组合继续搭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山西进京保留本土球员 裤衩组合继续搭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山西中宇男篮和北京控股集团达成转让协议之后,新赛季CBA拥有两支北京球队的局面也近在眼前。很多球迷都在关心,这支原来的山西队在变身为“新北京队”之后,阵容会有什么变化呢?据透露,球队转让之后北控集团将保留之前山西队的原有本土阵容,之前在球队中担任主力的段江鹏、张学文、葛昭宝、田桂森等主要球员都将继续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力。另外在外援方面,由于查尔斯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在上赛季和球队签下的是两年的合约,球队下赛季将继续使用“裤衩组合”。在主教练的人选上,球队目前已经选定了一名执教经验丰富的本土教练,不过具体人选并未公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