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2013国足视频 > 卡马乔下课视频 国足热门人选回应:高洪波拒绝执掌 范志毅自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足热门人选回应:高洪波拒绝执掌 范志毅自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国足惨败泰国后,关于谁能带领国足走出低谷,也成了大伙关注的话题。在周三足协召开的紧急会议上,高洪波和朱炯的呼声较高。但是在民间,除去里皮、高洪波外,杭州绿城的主帅冈田武史也成为了很多球迷推崇的人选。6月21日,在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出任国足主帅时。冈田武史表示:“作为一名三连败球队的主教练,我没脸考虑这个问题。”而另外一名热门人选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被问到对于卡马乔下课之后,最适合接任国家队主帅的人是高洪波时表示:自己现在是东亚主教练,工作集中在俱乐部联赛上,国家队的问题,还是算了吧,别再提了。另外前国脚范志毅表示,如果足协愿意让他接受国家队,他也愿意尝试担任主教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