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内马尔怒射巴西3-0西班牙 联合会杯3连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内马尔怒射巴西3-0西班牙 联合会杯3连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日早6点,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东道主巴西队迎战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上半场比赛开场仅95秒,弗雷德就为巴西打进1球,阿韦罗亚和拉莫斯两次犯规均逃过红牌,中场休息前佩德罗的必进球被大卫-路易斯在门线上解围,随后内马尔打进1球将西班牙逼上绝路,半场战罢巴西队2-0领先西班牙队。下半场弗雷德开场便完成梅开二度,随后拉莫斯将纳瓦斯创造的点球罚丢,皮克被红牌罚下,最终巴西队3-0击败西班牙队赢得决赛,完成了联合会杯的三连冠,同时也是史上第四次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