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巴萨新帅锁梅西母队教练 签约3年只待官方宣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巴萨新帅锁梅西母队教练 签约3年只待官方宣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世界体育报和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根廷人马蒂诺成为了巴萨的新主帅,巴萨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马蒂诺也将在周三正式抵达巴塞罗那,马蒂诺入主诺坎普的消息也只差巴萨官方宣布这最后一道程序。50岁的阿根廷人马蒂诺,执教前也曾是职业球员,1998年开始教练生涯,比较著名的经历是2006到2011年间执教巴拉圭国家队参加两届世界杯,带领巴拉圭队打进2010年世界杯八强,夺得2011年美洲杯亚军,2012年开始执教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在上赛季的阿甲秋季联赛中率领球队提前一轮夺冠,而在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上,马蒂诺的球队在半决赛被小罗率领的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队淘汰无缘最后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加盟巴萨之前,正是在纽维尔老男孩队效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