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视频-孙杨称全运会后定教练 成长需感谢两教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孙杨称全运会后定教练 成长需感谢两教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1500自,是孙杨最拿手的项目,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2010年以来,他每次都是一骑绝尘,对手只有跟在后面喝水的份儿。这不是孙杨拿到的第一枚1500米金牌,但肯定是最难的一枚。科克伦抓住了他恢复时间较短的软肋,希望从体力上拖垮他,但孙杨还是在最后150米完成反超,卫冕成功。另外,孙杨的新教练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由于朱志根表态愿意再带孙杨,游泳中心希望两人能够冰释前嫌。孙杨并不把话说满,他希望给自己一个缓冲时间,“大家都看到了,我在速度上有了提高,这是两个教练对我的帮助。至于谁带我,全运结束后我会回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