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3/14赛季 > 第四轮 视频集锦-272首秀送助攻拉姆塞双响 阿森纳3-1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272首秀送助攻拉姆塞双响 阿森纳3-1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4日22:00,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阿森纳作客前往光明前场挑战桑德兰。第10分钟,厄齐尔左路带球横传中路,跟进的吉鲁左脚推射破门,1-0;第47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对约翰逊犯规,加德纳操刀命中点球,1-1;第68分钟,拉姆塞禁区边缘接传中扫射破门,2-1。第75分钟,吉鲁禁区外围妙传,拉姆塞右脚推射远角得分,3-1。经过90分钟的争夺,阿森纳最终3-1取胜。此役过后,阿森纳取得联赛3连胜,反超少赛一场的利物浦,登顶积分榜榜首。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