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梅西陷拒与前队友握手 外媒曝小跳蚤记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梅西陷拒与前队友握手 外媒曝小跳蚤记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巴萨和巴列卡诺的比赛波澜不惊,4-0的比分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差距,但是握手仪式上梅西和巴埃纳的视而不见却引发了巨大的口水仗。作为惯例,主队巴列卡诺赛前等待巴萨队员逐一握手,梅西身处队列的最末端,当他经过巴列卡诺球员劳尔·巴埃纳的身边时,两人虽手臂前伸但却没有接触,梅西继续与巴列卡诺球员握手,巴埃纳则是面无表情的走过,双方仿佛视对方如空气。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放出这段视频,均称巴埃纳拒绝与梅西握手,《每日体育报》点出巴埃纳2003到2007年曾在巴萨青年队效力的经历,暗示那时曾是队友的二人可能有所过节,比赛中巴埃纳还曾对梅西恶劣犯规也隐约印证了这点。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