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视频 恒大申办世俱杯 获亚足联支持保底费8千万美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恒大申办世俱杯 获亚足联支持保底费8千万美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赢下了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完成了一个重点的目标,接下来俱乐部的主要重点,就是要申办世俱杯的比赛,这也是之前许家印对外做出的一项承诺。据报道,恒大俱乐部目前有意和广州市一起申办2017年和2018年两届世俱杯。广州恒大申办世俱杯并非心血来潮,而是俱乐部组建伊始就确定的目标。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今年年初恒大就希望申办2015和2016年世俱杯,并且承诺将承担两届赛事的保底费用8000万美元,所以估计两届赛事下来的费用很可能达到9000万美元。对于申办世俱杯,恒大也有希望得到亚足联方面的支持。这次亚冠夺冠,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对于恒大的成长感觉吃惊,至于申办世俱杯,他也表示了支持的态度。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