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中超联赛视频 > 2013中超视频 > 广州恒大视频 视频-曝恒大签西班牙19岁门将2年 或入中国国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恒大签西班牙19岁门将2年 或入中国国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恒大已签约一名19岁的西班牙籍门将两年,该球员选择入籍中国,如果最终成功,并且在恒大有出色发挥,很可能有资格入选中国国家队,成为归化球员。  该名叫罗查的门将1994年出生于马德里平托区,在家乡球队踢了六年,这支球队属于马德里竞技的卫星球队。之后转投西乙的阿尔科尔孔少年队,去年6月进入B队,但今年6月开始失业。但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19岁的罗查的生活将发生无法想象的改变,因为他即将前往中国,与里皮率领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签订两年的合同。众所周知,中国联赛不允许外籍门将,Rocha想要最终获得成功,只有选择入籍,而最终能否完全成功,只有继续等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