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中超联赛视频 > 2013中超视频 > 北京国安视频 视频-英媒曝国安欲购前英国脚 第2人选吉拉迪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媒曝国安欲购前英国脚 第2人选吉拉迪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7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转会市场上北京国安盯上了现效力于英超西汉姆的中锋卡尔顿-科尔,有意以200万欧元邀请这名前英格兰国脚加盟,但国安方面希望对方能尽快给出答复。如果卡尔顿-科尔无意来华踢球,北京国安将马上启动第二人选计划:邀请目前在意甲热那亚效力的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对于这名现年30岁的西汉姆的中锋,广大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卡尔顿-科尔在队里的位置并不稳定,另外一名高中锋安迪-卡罗尔将返回球队,而且西汉姆现在正在继续寻找新的前锋人选。卡尔顿·科尔出生于1983年10月12日,尼日利亚及塞拉利昂血统,拥有尼日利亚和英格兰双重国籍。身高1.91米司职前锋,在加盟至西汉姆前,曾效力于狼队、阿斯顿维拉、查尔顿等英格兰俱乐部。作为英格兰前国脚,他曾经入选过英格兰U19/U20/U21国青队,代表国家队出场7次,不过没有进球。然而在场下,这位英格兰国脚恶行累累,曾多次涉嫌强暴年轻女性,不过都因证据不足而不了了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