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里贝里格策破门穆里奇失单刀 拜仁3-0恒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里贝里格策破门穆里奇失单刀 拜仁3-0恒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30分,亚冠新科冠军广州恒大队在摩洛哥阿加迪尔市的阿德拉尔体育场与欧洲冠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展开2013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首场半决赛争夺。经过90分钟争夺,广州恒大队0-3完败于拜仁慕尼黑队无缘决赛。第40分钟,里贝里利用禁区内混乱之际抽射破门;第44分钟,曼朱基奇头槌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47分钟,格策大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变线入网;此外拜仁还有5次射门被门柱挡出。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恒大队将与拉贾体育队和米内罗竞技队之间的负者展开季军争夺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