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前欧足联主席曝FIFA丑闻 称布拉特曾靠贿赂上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前欧足联主席曝FIFA丑闻 称布拉特曾靠贿赂上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国际足联(FIFA)在过去一年中丑闻不断,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近日,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爆料,现任FIFA主席布拉特在1998年的选举中,极有可能存在贿选的行为。   现年82岁的约翰松曾长期担任欧足联主席的职位,在1998年的FIFA主席选举中,他以80比111票的劣势不敌布拉特。约翰松在接受采访时措词严厉,他声称FIFA的声誉现在被腐败所玷污,需要一个完全独立的调查机构来对FIFA所受到的一系列指控进行调查。在98年的选举中,一名为布拉特工作的中东说客在巴黎给了非洲代表每人一个信封,内有5万美元。据称,这些钱是所谓的“发展资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