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林丹透露今年将给谢杏芳难忘婚礼 退役后做服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林丹透露今年将给谢杏芳难忘婚礼 退役后做服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林丹顺利晋级全英赛男单四强。赛后林丹与球迷进行了沟通。有球迷询问林丹今年最想完成的愿望是什么。出乎意料的是林丹的回答并不是伦敦奥运卫冕等,而是表示希望能在婚礼上能够给谢杏芳一个难忘的回忆。因为这是一辈子的事情。林丹还表示希望能邀请自己和谢杏芳的球迷参加自己的婚礼。另一位中国男单选手鲍春来在退役之后选择在主持界发展,球迷询问林丹是否也有同样的打算,林丹谦虚得回答道:虽然很喜欢唱歌,但我觉得我距离专业歌手还有很大差距。随后林丹也透露在退役后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服装做好,自己非常喜欢设计非常喜欢时尚的东西。同时退役以后更多是希望和家人在一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