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AC高层欲兜售攻防核心 伊布席尔瓦值1.7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AC高层欲兜售攻防核心 伊布席尔瓦值1.7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AC米兰开启换血计划,老贝公开宣布出售伊布席尔瓦,AC米兰将入账1.7亿。这笔惊天交易真正敲定所需的时间仅仅是短短的4个小时。在巴黎圣日耳曼向AC米兰开出打包6200万的收购价后,副主席加利亚尼实际上就已经同意这笔交易,而他也叫来了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米兰真正需要做的就是做通伊布的思想工作,让他同意转会法甲。之前媒体称席尔瓦已经同意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报价,巴西后卫的经纪人托涅托也在昨天委婉地承认了此事。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席尔瓦提供一份税后年薪750万欧元外加最高150万欧元奖金的合约,换句话说在巴黎蒂亚戈-席尔瓦一年最多可以拿到900万欧元,这比起刚刚从米兰拿到的新合约还高出50%,只要米兰同意转会,巴西人没有理由说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