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俄罗斯女排少帅自杀 疑似因奥运成绩欠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俄罗斯女排少帅自杀 疑似因奥运成绩欠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从俄罗斯传来消息,正在带俱乐部队备战的俄罗斯女排主帅奥夫钦尼科夫突然去世,年仅43岁。据当地媒体爆料,奥夫钦尼科夫是上吊自杀,不过这个消息暂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去年下半年,奥夫钦尼科夫从库尤特金手里接过主教练的教鞭,不过他属于“双线作战”,他在兼任国家队教练的同时,并没有放弃俱乐部教练的工作。他同时是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俱乐部的主帅。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伦敦奥运会上,俄罗斯队在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在淘汰赛面对B组第四的巴西,浪费了六个赛点最终无缘四强。俄罗斯队成绩不佳也让奥夫钦尼科夫背负了绝大的压力,主教练有可能因此选择自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