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中国天才入全美第1高中 新星成杜兰特学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国天才入全美第1高中 新星成杜兰特学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媒体消息:美国著名高中篮球名校橡树山中学,近日公布了新赛季的11人球员名单,中国球员唐子豪强势入选,他将身披2号球衣代表橡树山高中征战新赛季。11人大名单中,有7名球员是高四学生,只有3名球员是高三年级,唐子豪便是其中的一位,另外还有一名高二的学生。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有多达7名球员司职后卫,可见新赛季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16岁的唐子豪来自江苏连云港,唐子豪的身高已蹿到了1.91米,且有非常抢镜的表现,在美国已经是个知名度很高的小明星。橡树山高中是美国最出名的高中篮球名校,著名球星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等,换句话说,杜兰特和安东尼既是唐子豪的校友,又成了他的师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