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林丹获10万奖金再被质疑 超过规定标准5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林丹获10万奖金再被质疑 超过规定标准5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日前被华侨大学授予硕士学位的消息引起较大的关注和争议。事实上,据福建媒体报道,当天华侨大学除了授予林丹硕士学位外,还授予了林丹和李雪芮“华侨大学卓越贡献奖”,分别奖励10万元,此外还授予谌龙和汪鑫“华侨大学重大贡献奖”,各奖5万元。 关于那10万元奖金,林丹本人和学校相关负责人都没有多谈。可以理解,伦敦奥运会后,林丹更加成为商家的宠儿,广告合约不断,政府和赞助商对他的奖金也是为数不少,10万块钱对他来说的确不算一个大数目。不过,华侨大学研究生现在能获得普通奖学金为每生每月500元,每学年发放12个月。而按照规定,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而且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要求向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须的学科倾斜。相比较而言,这笔10万块钱的奖金就并非是个小数目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