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赵常玲回国办理身份证 欲为祖国争得荣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赵常玲回国办理身份证 欲为祖国争得荣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还记得今年夏天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金的“祖尔菲亚”吗?出生于永州道县的她,本名赵常玲,近日回到了老家,虽然拿着哈萨克斯坦的护照,但她已经于22日在长沙市雨花公安分局办理了二代身份证,也已经在省举重队报到完毕。这位代表哈萨克斯坦出战奥运的19岁姑娘,已经回国了。10月21日,已经回道县老家跟父母住了十来天的赵常玲,悄然来到长沙,次日上午前往省举重中心报到。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长沙市雨花公安分局办理二代身份证。在省举重中心报到后,赵常玲迫不及待地来到训练房。赵常玲先是举了一下杠铃,但马上改变主意,来到挂有国旗的墙前说道“我回来了,就要去争取穿上中国队的比赛服,能够有机会为中国赢得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