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CBA视频-麦蒂确定出战全明星赛 称只为回报球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视频-麦蒂确定出战全明星赛 称只为回报球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CBA视频:麦蒂到底能否参加今年的CBA全明星赛,成为所有中国球迷近来最为关心的问题。近日记者从双星俱乐部方面得到准确消息,麦蒂已经确定参加23日、24日两天在广州进行的全明星周末。届时,球迷将会欣赏到他的精彩表现。此外,双星队的另一名小前锋赵永刚也将参加三分球大赛。麦蒂此前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参加本届C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主要原因就是常规赛结束的日子,距离全明星周末足足隔了将近一周的时间,这对于思家心切的麦蒂来说有些难熬。但在这个假期,麦蒂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到三亚度假,心情大好,再经过俱乐部以及中国篮协的劝说,麦蒂最终还是决定参加全明星大赛。“他主要还是考虑到喜欢他的中国球迷,他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毕竟很多球迷都是冲着他去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