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姚明做客搜狐畅聊姚基金 与老友张朝阳相谈甚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姚明做客搜狐畅聊姚基金 与老友张朝阳相谈甚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8日,前NBA巨星姚明到访搜狐媒体大厦,作客搜狐进行独家视频专访,与网友、球迷分享将于7月1日进行的“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最新动态,同时宣布独家落户搜狐的“慈善赛”官网启动。访谈开始前,姚明与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两位老朋友进行了愉快的畅谈。2008年8月28日,张朝阳曾代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前往姚明在北京的住处对他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家访”,两人从生活聊到球场、从自己聊到球队。姚明作为主人还拿出了自己的好酒招待客人。4年过去,两人再次见面,这一次是在张朝阳位于搜狐媒体大厦的办公室。搜狐媒体大厦是搜狐刚刚启用的新办公楼,在还显得有些空旷的办公室,张朝阳向姚明介绍着自己对于这个空间的布置构想。办公室的简洁风格也引起了姚明的共鸣,搜狐在流行文化领域内的一系列举动也给姚明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互联网视频版权、盈利以及搜狐新闻移动客户端等非体育话题上,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在姚明也给张朝阳分享了许多自己作为球员以及篮球管理者的看法。7月1日,姚基金所倡导的2013姚基金慈善赛将在五棵松篮球馆开打,姚明也向张朝阳发出了邀请。张朝阳表示,自己一定到现场观看比赛。在送走姚明时,张朝阳还不忘特意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将门票送到自己手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