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罗马视频 罗马新星3500万欧转会热刺 年薪240万欧签约6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罗马新星3500万欧转会热刺 年薪240万欧签约6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当地时间8月28日,罗马宣布完成一出一入两笔交易,红狼以3500万欧元的总价转让拉梅拉,阿根廷新星的下家是英超劲旅热刺。同时,罗马以1500万欧元的总价得到利亚伊奇,塞尔维亚小将签约4年。拉梅拉出道于本土豪门河床,2011年夏天以约1500万欧元的总身价加盟罗马,迅速确立球队主力地位。红狼近两年持续低迷,拉梅拉却大放异彩,上赛季更是有着15粒联赛进球的高光表现,今夏成为诸路豪强竞购之人。热刺视该球员为贝尔替代者。协议中规定,根据球员表现和热刺的竞技成绩,罗马还能得到最高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每日邮报》给出拉梅拉合同细节,阿根廷人将与热刺签约6年,年薪达到240万欧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