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巴神赛后追裁判咆哮 罚禁赛3场缺席战尤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神赛后追裁判咆哮 罚禁赛3场缺席战尤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对AC米兰球员巴洛特利的处罚,由于在AC米兰对阵那不勒斯比赛结束之后的不冷静行为,巴神在比赛结束之后不满裁判判罚,脱下球衣并冲向了裁判讨要说法,最终被队友拉开,巴洛特利遭到了禁赛三场的处罚。体育法庭发表声明解释说,“巴洛特利由于在比赛结束之后的不冷静行为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而被罚下,这将自动停赛1场,此外对裁判以及第四官员出言不逊将追加两场禁赛,总共禁赛三场。”这意味着巴洛特利将无缘接下来对阵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的三场联赛。AC米兰方面随后确认,将对禁赛提出上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