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3/14赛季 > 曼联视频 视频-弗格森10月发布自传 宣传首站选曼彻斯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弗格森10月发布自传 宣传首站选曼彻斯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4日19点,曼联官网宣布俱乐部史上的功勋主教练弗格森将正式在10月24日发布个人传记。而弗格森本人将确定在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参加为期两周新书宣传活动,而新书的首发仪式将在曼彻斯特举行。据悉,弗格森自传的名字叫做《我的自传》。这本书将回顾弗爵爷执教曼联26年的风雨岁月,还将首次曝光弗格森处理贝克汉姆出走,过去4年如何提前准备退休和关于自己继承人莫耶斯的看法等内容。按照计划,弗格森本人将会于10月23日正式出现在伦敦,与新书的出版商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后,从10月28日开始至11月8日结束,老爵爷将先后去往曼彻斯特、格拉斯哥、伦敦、阿伯丁、都柏林5个地方做新书的宣传。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