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3/14赛季 > 英超综合 视频-曼联有意引进孙兴民 弗格森曾派弟弟考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有意引进孙兴民 弗格森曾派弟弟考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下周中,新赛季欧冠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将在客场挑战英超豪门曼联。本场比赛,将是勒沃库森的韩国前锋孙兴民首次参加欧冠联赛,21岁的韩国小将也表示很期待这场较量。但对于孙兴民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他的欧冠联赛处子秀,还是一场特别的“考核”。据孙兴民的经纪人透露,表现出色的韩国前锋早就已经引起了多家欧洲强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勒沃库森的欧冠对手曼联。上个赛季,司职边锋的孙兴民成为了汉堡的首席射手,这也使得他引起了欧洲多家强队的注意。最终勒沃库森以1000万欧元的价钱买下孙兴民,韩国前锋也创造了韩国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纪录。在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在球队执教的时候,他就曾经派出自己的弟弟、曼联首席球探马丁-弗格森前往德国观看孙兴民的比赛。马丁-弗格森多次出现在勒沃库森的比赛看台上,近距离观看孙兴民的表现,也对小将赞不绝口。事实上,除了曼联外,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曼城、以及桑德兰队都希望得到孙兴民。


每日TOP10更多>>